Sunday 29 June 2008

我们在爬山的是后遇到了大雨~~怎个行程之好告吹~ 回头~~还是一样要淋雨。。 很冷很冷, 很大风,很大雨~~~谁说英国不会下大雨的!那些雨滴打到可是会痛的哦! 从山顶下来,我们刚刚到了火车站。。等着火车~~ 我很无聊就在哪里耍cool 咯~~~其实不用耍cool 的,我真的很冷!~~ 
回到火车站之前,有一班牛牛在路边,望着我们~~~好像说:be mie
?!be !
我想不想要跌下去了?
淋了整个早上的雨,放在牛仔裤的火车票差一点变成废纸!幸好还看得到!最烂那张就是我的了!来回的火车票6.4镑。。

我们到了吃午餐的地点~~~在这里望着脚下的大地,头上的天空~~ 人真地很渺小!我告诉 ah wee~~如果这时候有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喝下去肯定是人生一大享受!

2 comments:

Lawrence said...

haha...got you!!!
i accidentally found ur blog leh, since when u start blogging oo???
enjoy ur life men!!!

edmond said...

hahah~~~ i got put in msn last time mah~~ i just start this blog only ~~~ just to let u guys have a look for the place i visit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