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ne 2008

29日,早上9:30火车。一班年轻有为的少年开始了他们的edale-kinder scout 之旅。由佳礼论坛成员主办的活动也开始了一天刺激又开心的旅程。我拍照片没有跟顺序的~~~所以看到blur blur 不要怪我哦哦哦~~~~
首先我介绍kinder scout 这个地方,它是peak district 的其中一个地方。很多老外都喜欢来这里走山和骑脚车。kinder scout 最有名的莫过是他的kinder down fall 了~~~它可是derby shire 一代最高的瀑布哦!我们的终点就是要去哪里,可惜天不作美,下起雨来~~~我们只好回头!可惜!
排这张照片的时候,我站在石头上,旁边就是很斜的斜坡~~~ 很危险,过后看其他人拍的是后还真的对自己的勇气佩服的!
大概是接近11am~~我们抵达了第一个休息站,我们在哪里休息~不然脚会麻痹!
我和ah wee站在高岗上!跳起山地舞?? 哈哈哈~~~
就是这一班人~~~和我一起走~~~大多数都是刚刚相识的~~可是这次旅行之后都拉近了距离咯~~可惜我拿相机!
这张是刚刚到的时候,开始进入斜坡的合照。。各个龙马精神!过后会不会变成虫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