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ne 2008

照片分享

已经几天没有来更新了~~看来我是很懒惰的弄部落格的人~~哈哈哈.. 先放上5张照片,首先第一张是我住的宿舍房间外面。房间外面?怎么说呢~~我这里是第六层楼(最高),每一层楼会有四个单位,每一单位会有六间房间(好像照片里一样,那么我是第一间)。每一间房间都有厕所,共用厨房~~算是很好了咯~~~除了靠近马路比较吵(有很多警察,救伤,救火车经过)。。我这里是Trigon Building,需要付50英镑上网(3个月)。。速度很快,真的不能相信~~我的BT 既然可以上到600kB/s,其他的宿舍都没有那么快甚至又慢又贵。这里还免费洗衣和烘干,不然我每次要给近3磅的洗衣烘干衣费用~ 庆幸!
这个厨房就是我每次吃东西的地方,不过我只是吃午餐因为晚餐我去另一个单位和朋友一起吃。 share吃费用会便宜很多,我现在平均一餐应该是50 p 吧~~~
我们到了英国的YORK游玩,整个城市其实都是一个古迹。到处都是城堡遗迹,他们美化得很好~~到处山明水秀~~我们还看到美女在我坐着的草地旁边跳舞~~~念念不忘~~哈哈哈哈!

这张是我们在YORK 的火车博物馆拍的,这间博物馆号称是世界最大的火车博物馆,里面收了很多火车的模型还有旧火车头等~~ 我们拿了captain帽子就戴来玩~~~cold 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