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ne 2008

生病了~~~

昨天我就觉得不对劲了~~开始打喷嚏,还以为真的是有人想念我! 哈哈哈~~~结果是感冒了~~天气连续的又冷又大风,我的冷衣都不能完全遮挡寒冷。虽然说现在是进入了夏天,可是习惯热带的我来说是冷到鬼这样。现在温度平均都是11~14度~~~看来我要去买比较厚又可以遮盖头的冷衣了~~~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发烧,刚才下午发了轻微的烧。。 吃了药希望明天又是好汉一条。

我在马来西亚都没有那么贪吃,我发觉在这里我反而吃更多!虽然没有妈妈的菜那么多样好吃,可能是知道的来不容易,我都很拼命的吃多多~~ 还会天天一粒苹果,医生远离我哦哦~~~结果不是一样病!! 骗人的~~~ 我现在天天都是牛奶麦片做早餐~~午餐煮面~晚餐吃饭。。回到去不知道还会一样体重吗!看来我要运动了~~~~不然变胖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