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09

人衰起来真的没有话说

牛年,己丑年。肖牛的都命犯太岁。肖牛的今年会有公路上交通意外的发生,记得小心驾驶。肖牛的今年事事会有挫折,必须加倍努力

今天早上,被晚上的恶梦弄得睡不好~~~很早就起身了。。。发现下着雨~~~ 很久没有早上下雨了。提早出门的我既然遇上堵车,到了federal highway 也就是我昨晚撞车的地方~ 我还心有余悸提醒自己小心驾驶。 下着雨的路面很滑,前方的车brake ~~~ 我也慢慢的减速。。。 结果!
我的车既然打滑?!在路面上蛇形向前!厉害!还差一点撞到防撞栏!!!(当时时速50km/hr) 幸好来得及停下来因为我距离前面的车有一段距离~~~~ 后面的车简直被我吓死。。。。

我赶快驾到一边冷静一下,决定转头回家修车!结果电台说到处赛车(到处都有交通意外!)而且下雨让我没有勇气在这时候驾这辆车;加上公司都已经就快到了~~~索性去做工好了~~~~

在公司里想下想下,越来越不安。。决定拿半天假回家修车~~~~~回到了家才突然发现放在门旁边的touch n go 卡既然不见了!没有理由是掉了因为和他一起放的卡都还在~~~~我很怀疑是昨晚撞车的时候那位来38 的印度人偷了。。。或许他趁我和车主谈的时候开了我的门拿走了!里面还有10块钱~~~~~~~~~~~~~~实在有够倒霉啊!

我的心情现在很烂!

3 comments:

七月。 我。个人的 said...

上次坐你车回wangsa maju时发现你驾车很喜欢dui到人驾车尾近近,当然如果不dui那么近就没那么容易前面刹车来不及停。。不过你说你车划成s型,应该要换前轮了。。轮胎一粒不便宜,有车了你会更穷。。。

Lawrence said...

哈哈!!!
或者,衰開有條路。。。
凡事小心吧!

edmond said...

我已经将前轮和后轮对换了。 之前的前轮由于camber 歪了,吃了轮胎的内花纹,一下雨就容易打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