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February 2009

炒车记

今天,我去了老师家上二胡课~~~ 很期待刚刚开始练习的独奏曲。 难得晚上830pm~~federal highway 应该不会赛车吧!就走了~~~果然不会赛车~~~爽!结果前面的kenari 突然紧急刹车,一声“碰”! 我的车头吻了他的车位~~~~倒霉!

结果我的车牌3837 裂开了~~~~我还很心痛的将它的碎片检起来~~~ 而且我的车头的wira logo 整个撞坏了~~~可以晃来晃去

看来他的车比较严重,车尾bumper 裂开,车牌爆,烟管也歪了~~~灯又吐了出来。。。。看来我是大吐血了~~~~这样撞一撞应该是RM200~300 吧~~~等明天哥哥和他谈了之后我回家肯定有排我受~~~~~

说不定这是横财的开始,你们记得下注哦哦!我的3837, 他的1031~~ 记得买全打三边~~~哈哈哈~~~ 中将记得请我吃饭

5 comments:

Leaf said...

哇。。huat ar...
不要那么伤心咯。。
算给几百块买个教训。。
就当作是破财消灾。。

Lawrence said...

今年是己丑年,也就是牛年囉。
肖牛的我們凡事都要小心啊!
聽說85年次的更要注意路上的安危。
你相信了嗎?

edmond said...

对!真得很衰!

七月。 我。个人的 said...

我的也是kenari,你不会对我的车有偏见了吧?哈哈。上次我撞过人家的,爆掉弄了两百多,后面应该弄百多吧

edmond said...

你都知道价钱了~~~不过他的弄了要380~~~ 整条bumper 新的,又要喷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