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February 2009

工作后的友谊



开始工作过后,很多东西都需要很小心的安排。。尤其是时间分配
以往,时间总是很多空闲时间~~~到处闲逛找朋友都行~~~
然而工作之后就不一样了~~~~我必须分配时间出来给家人,乐团,女朋友,朋友还有给自己休息
很惭愧的~~~我总是分配最少的时间给家人。。。是不是很不孝?每次要带爸爸妈妈出去,他们都会说不要~~或者爸爸不得空~~~希望以后可以有时间整家人一起出去旅行。。。
在之前不知道那一天我和3位中学战友去了melati 的bukit tabur~~~

4 comments:

Lawrence said...

有沒有搞錯。。。竟然不知道!?
照片的properties能查看到的嘛!!!

七月。 我。个人的 said...

有没搞错,几时去都忘记。。。
还是那句, 今年有没有plan 的?再不去玩我会厌世的。。。。。很闷阿啊

edmond said...

懒惰啦~~~~~ 我今年plan 了很多东西要做。可是都不是玩得哦哦哦~~~年中八月我会去参加独奏赛~~~所以今年我会多了时间练习二胡~~~~而且年头没有什么假期哦哦

七月。 我。个人的 said...

我今年想尽情的玩, 我明年又想noma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