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08

半年的时间就快结束

回想半年前在家收拾行礼,很多东西都有不舍得。明天就是我在英国的最后一天,很多事情发生,很多新的体会和经历。真的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东西,这半年里,酸甜苦辣都发生了。。。
在大学,一起吃饭,一起疯狂的玩,一起发癫的赶功课,一起努力的读书读到发神经。。。一起打篮球,一起吃自助餐。。。。。太多了。。。
毕业了,要回去了。开始收拾行礼的时候,看到很多很多的回忆随着之前乱买的手信出现在脑里。那么衰刚好播着伤感的歌曲,刚刚好气氛,弄到我很怀念在英国的日子。
在伦敦的这段日子,我真的很不好运。才刚到第二天就遇到人生里最大的体会,相信不会有人又和我一样的经验。。。昨天,我和国翩去thorpepark 玩了整天。虽然排队排了好久好久,整天只玩了6个游戏,可是我很开心,没有遗憾。不过回到家才发现房间进贼,我的手提电脑不见了。。。。 我的照片,我的回忆。。。虽然照片不是大事情,可是这样的遭遇让我觉得我今年真的是犯太岁。回去真的要赶快去拜拜。。。我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