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October 2008

钱到底是什么?
在英国,许多人在跨洋过海来这里工作,都是因为英国赚钱快。当然,这里的生活水平和工钱收入是很均匀的,不像马来西亚赚的还不够用。我的堂哥和我说了很多,他工作了四年,已经在马来西亚拥有一间店屋等收租了。。和我同房的室友,要存钱回去做生意。。我呢?一分都没有。
刚刚毕业,拿了2nd upper 的成绩,要出来接触社会了~~~要赚钱。。堂哥希望我可以考虑来英国工作存钱回去,我脑力浮现的是家人,朋友还有她~~~我还是决定在自己国家比较好。是我不敢吗?还是我粘家?不甘寂寞?不要钱?我要钱,不过我更要亲情。马来西亚,有它的好吧!希望可以有这一天
对了,我放了很多照片在facebook.. 去看看 edmond0_0@yahoo.com

2 comments:

七月。 我。个人的 said...

work there few months 1st lah, prospect better and get more explosure.Malaysia you wan to work anytime also can...sienz 1

Anonymous said...

agree with upstair...

hey man I tell you, try to get more exposure as you still have the ability to do so, on the other hand find a proper way to preserve your relationship, it's very tough though...

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