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09

出气

每次遇到恶人或者有争吵的时候(不认识的人),我都会第一时间考虑到身边的人。如果和他争吵甚至动手脚,日后会不会影响到身边的家人或朋友。因为这样,我每次都是输家,也就是以和为贵,避免争执的人~~~ 甚至有时候明明就是哪个混蛋的问题,我还是要向他们道歉平息。
我这样到底是以和为贵还是贪生怕死? 是不是我要像武侠小说一样,一拳给他死? 我真得不够人家打吗?不见得。。。。我怕的是日后如果惹官非就不好了。。。
很多时候我在遇到恶人之后, 心情会非常不平浮,甚至想打人! 因为忍着那口气实在是太难受了!忍气吞声,我真的了解得到了。现在我写着这篇文章也是因为我心里那口气实在吞不下去,所以我才突然三更半夜起身写在blog 里面出气!不然我睡不着!

那个死混蛋uncle ,明明我在parking 中~~ 就直接park 在我的位子上。想好声好气下车和他说,可是位子太窄,靠近不到~~只能轻轻敲他的车两下希望他知道。哪里知道他既然说我大力敲他的车! 还说我没有礼貌,要溶了我都可以!如果不是我的女朋友在,加上是uncle auntie 都认识,我真得很想和他开始我人生第一次的street fighter 了!直接来个升龙拳给他飞天!他妈的!

结果还要连累女朋友的父母为我出面,那个混蛋还要狡辩说没有讲过要溶了我!还说我读那么多书没有家教!! 实在是太混蛋了!我真的吞不下去了!这是我和他之间的问题!为什么要牵涉我的女朋友和他的家人进来???

我真的很难想象如果我和他相遇会是什么情景!不过我是不会动手的!因为我还要我的前途!君子动口不动手!或许我对他吐痰好一点。看他在那里像口一样狂吠!疯狗!混蛋!妈的!

好了。。。 睡觉。。。 不然睡不醒了! 太混蛋了!我条气不顺!

5 comments:

Lawrence said...

like it man!

edmond said...

yo? wat u like? the way i do ? or u support me to fight with that idiot?

七月。 我。个人的 said...

diu him kao kao...smash his windscreen, broke the side mirror,throw shit with some juicy water to the sofa after that.....

edmond said...

i not dare to do this ~~~ -.-
next time u come~~

七月。 我。个人的 said...

i dare to throw shit to the car....very very pressure...need to do sth to release